記事:當年你離開的事

____你可能不知道,那年你離開我的時候,我的心受了多大的傷。我因為你離開我,我哭了一晚、愁了一星期、失眠不知多少日,這些只能表達,我心痛的開始。後來我就在想,如果我沒忘記你
,我就會一直這樣下去,可如果我把你忘你,我至少還可以過,以前沒有你的生活。
____後來一兩個星期,就開始試著忘記你,我用了各種方法,可依然還是忘不掉你,因為做什麼事我都會想起你,畢竟你是第一個走進我心的人。之後我心裡就在矛盾,到底是要忘了你,還是要等你一輩子。再來就是痛苦的部分,在後來的一兩周,每天我心裡就一直在重複,我要忘了你,該放下你了、我好想你,你到底什麼時候要回來、放下吧下個會更好、為什麼我這麼笨要做那些,讓你離開我的事。
____後來在一個晚上,為你失眠時,心想我的心裡,到底裝不裝的下其它人,還是只能有你而已,我總想著忘了你,可做什麼心中總是想起你,之後我心中就有答案了。我就喜歡你一個,我就等你一個,就算你忘了我,可我依舊選擇記得你,記得我們一起的過往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